「小元寶用品」兩歲的小元寶都看什麼書?華碩文化童書~2團開團啦!

■團購網址:https://gbf.tw/ldeuv
■團購時間:04/24(一)~04/30(日)
■團購運費:台灣本島滿2,500免運,未滿運費$100;外島運費滿3,500免運,未滿運費$200。
■滿額贈品:滿2000元送甜心書「開心的遊樂園」


跟小元寶磨合兩年,現在他開始會自己去拿書要我讀,也偶爾會翻書。發現他喜歡故事書、有聲(音樂)、互動書!當然還是要陪讀啦,這時候就會盡可能選一些小元寶可能沒碰過的書或是比較新的故事書給他~來分想我最近為小元寶選的書。

✦廚房遊戲有聲書
這一本是互動書加上有聲書!是小元寶第一本翻閱的書,因為有小小擬真廚房,小元寶可以假裝烹煮,還有水清洗、煮飯瓦斯等等真實的聲音!讓他覺得很有趣很好玩,一拿就愛不釋手,還會一直說他要煮飯洗菜!
✦幸福魔法書
這本書小元寶剛開始不知道要幹嘛?但展示一遍給他看,要敲敲、拍手等等互動後會有回饋的聲音!小元寶超興奮,而且還有唱生日快樂歌,現在最愛唱這個!最後一頁能真的吹熄蠟燭!小孩最愛吹蠟燭~並且會拿其他的生日快樂書一起出來玩,真的很有趣。


✦忙碌的小小救護車、忙碌的小小消防車
孩子喜歡動物、車、恐龍,投其所好就對了,通常孩子看到眼睛會亮起來,就會比較願意翻閱!雖然小元寶一直都喜歡救護車和消防車,但每次他看著救護車興奮,我和男子都覺得不是很好,現在有一本書可以跟小元寶說明救護車的工作,也因為他現在理解力比較好了!開始知道是要救人的~不會只是開心叫,而會說救護車要救人~我覺得是一本很棒的書(而書內圖片也是真實呈現,讓孩子看到真實的,而不是畫出來的而已)。


✦跟爸爸一起釣魚遊戲組
這個有小遊戲,把魚整個架起來後,小元寶開始自己掛魚(對,把魚掛在魚鉤),然後開始唱歌,後續我也跟他說故事,他就會找爸爸一起釣魚~而且邊玩邊唱!


✦我的拼圖會說話(交通篇)
這一個拼圖,其實我剛開始以為只是立體拼圖,還一直想說說話在哪?結果有天跟小元寶再一起拿起來玩,發現拼完對齊竟然有聲音了!小元寶也很興奮,玩了好一陣子。


✦環遊世界-超級運動員
這是一本小元寶剛開始最沒興趣的書,因為只是立體,但他對職業什麼的還沒有太大感覺,但近期他突然拿起來,請我唸給他聽,然後現在很常拿出來看,還問這些人在幹嘛,球在哪裡等等!開始有認知。


✦粉紅豬小妹生活啟蒙日常篇、粉紅豬小妹生活啟蒙認知篇
因為是粉紅豬小妹,小元寶有在看電視所以多了願意翻書的動力!偶爾就拿起來跟小元寶說一些數字、顏色、形狀,還有日常常看到的蔬果等等!因為他開始學習很多事情,所以用他有共鳴的卡通來陪讀教導,他會更開心!

有時候選書不一定當下小孩能理解或是喜歡,但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投資,他可能半個月或是半年會突然有興趣而翻起來,屆時再唸給孩子聽,感受不同,迴響也不同!如果你的孩子也是兩歲,我很推薦互動、有聲書~孩子會吸收,而且玩得很開心喔!

■團購網址:https://gbf.tw/ldeuv
■團購時間:04/24(一)~04/30(日)
■團購運費:台灣本島滿2,500免運,未滿運費$100;外島運費滿3,500免運,未滿運費$200。
■滿額贈品:滿2000元送甜心書「開心的遊樂園」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