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這件事 ▍英國iCandy Raspberry歐系嬰兒推車,寶寶自在、爸媽時尚優雅

時尚日常開始

其實,懷孕到生小孩後,嬰兒推車我是一竅不通!因為接收了一個恩典牌所以就沒想太多。直到小元寶出生後,才覺得手上的恩典牌嬰兒車好重好大,我自己一個人出門完全無法搬下來(我們住的是老公寓2樓),所以如果要出門我得要男子一起我才能推小元寶出去走走。

後來我們物色嬰兒推車很久,這時候收到英國iCandy嬰兒推車品牌邀約。看了一下這足球明星貝克漢推過欸!是英國的國民品牌!就先答應了。

當時到門市與服務人員聊過,考量到我可以自己搬上搬下,還是不要選太重的車!實際看過後,選了最輕(車體總重約8公斤,我身高160體重50 是可以拿的動的)的Raspberry(之後簡稱RB)!就開始我的時尚日常啦。

接下來分享除了重量,5個我實際使用後覺得很推薦原因。

一、增高器,拉近與寶寶的距離、寶寶好視野

當時被吸引的第一個原因,是RB的增高轉接器。看到這個,覺得我的腰獲得救援。之前有去看過嬰兒車時,推車都很棒,但發現要看寶寶就必須很彎很彎腰,這對產後婦女真的不太友善!

另外一個是把寶寶架高一點,寶寶視野比較好,感覺空氣好一點啊~

iCandy Raspberry實際使用以後,真的我的腰不用那麼彎,小元寶跟我距離較近,減少一點不安感。他現在看的到,所以增高後視野也比較好!他也常常目不轉睛地看著整個世界!

二、寶寶安穩、媽媽好推

不知道為何,小元寶躺在iCandy 的RB上,安穩很多,可以在嬰兒車上面睡覺或是好好坐著,不會一下就吵著抱!而且其實很好推,到歪斜的路比較不會飄來飄去。

  • 特殊椅面布料,透氣舒服

iCandy英國原廠,是製作布料起家的品牌,所以嬰兒推車上的選布都很特別。當我收到RB時,觸摸椅子的材質很光滑,很像絲襪那樣透氣的感覺。寶寶通常很怕熱,所以可能因為這樣小元寶感覺蠻喜歡的。

  • 經航太力學設計,獨立避震輪胎

Raspberry每個輪子避震都是獨立的,經過力學測試,所以避震效果很好。其實我從來沒想過寶寶的舒適度,後來去實際看過很多推車,想想也對,一台車在路上跑,如果地面上很多坑坑巴巴,沒有好的避震,應該很容易想吐或是嚇到甚麼的吧!不過我發現自從小元寶坐RB上面蠻安穩的,可以在上面睡覺。

可能因為這樣,車子很好推!我家與車庫有段距離,但因為舊街道很窄,每次有車就只能走邊邊歪斜的路,實際推過後,在歪斜的道路上以及轉彎,真的蠻順好推,我可以單手推(除非太重有崁甚麼的我必須要兩隻手)。

三、大置物籃收納媽媽包

當媽後,真的媽媽包好重!要帶的東西很多,所以嬰兒車置物籃一定要夠大!而RB的置物籃可以承重5公斤。如果你要放你家小狗一起出門應該也是沒問題啦!

四、特殊單鍵扣環、五點式安全帶,不打擾寶寶的優雅

我超喜歡RB的安全帶和扣環,因為各自獨立,一按就開(有些要按很大力,心很累阿),如果寶寶在睡覺也比較不會因為拆解、拉扯安全帶吵到寶寶!

五、英國人精品等級打造時尚嬰兒推車

英國人在乎美感,像是遮陽棚明明可以簡單的伸縮就好,但因為不能醜,作了拉鍊收納。因為如此,推這台出去覺得就是時尚。帶小元寶出去打預防針、出去玩,覺得我們的嬰兒推車真美這樣!

有iCandy Raspberry的日常

這台嬰兒車好不好用,我們在都市、山上、磁磚和草地地等地方推過。很奇妙的是這台車越重越好推,可能因為重量夠,就越穩。我自己如果沒有很重我是可以單手推的喔!太重或是路面比較多坑疤還是要兩隻手比較好操作啦!不過不會因為車子太輕你覺得車子在飄!

都市柏油甚麼的都好推不用說,但山上推我覺得也還可以,磁磚也行!草地這種坑疤多少當然沒那麼好推,因為我手力氣比較不夠所以當走這種地方還是給男子推!

我覺得很開心的是,小元寶在這台推車上,可以吃副食品、可以睡覺還可以安靜東看西看!做媽的我真心覺得寶寶很識貨。而且媽媽我單手可以推,推的好順~現在還捨不得還回去(喂)

推出去看看別人的嬰兒推車,再看看RB,真心覺得好美,尤其很少人有奶茶色的遮陽棚,讓我瞬間驕傲起來了呢!

立正站好,FIT裝的下

Raspberry收車並不是最快或是單手可以完成,但收起來立正站好不佔空間,很挺直很美。而且我們的車是小小FIT,有裝增高器的RB竟然裝的下!哈哈哈!給大家當範例參考。

沒提到的iCandy Raspberry

可調整雙向座椅,雙向收納 – 雙向很重要,一台推車才可以用很久的感覺,座椅可以調整,新生兒可以平躺喔

皮革握把,4段調整握把高度 – 質感的一環、握把高度不同身高的人都好推

椅背有小口袋可以收一些小東西 – 例如手機,媽媽們有多需要這個功能

鍍鉻輕量鋁合金車架 – 這是嬰兒車很穩固感覺不會快散的原因!

沒有百分百,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如果你說iCandy Raspberry是最好的車嗎?老實說,價格並不是所有歐系品牌推車最可愛的,但外型幾乎可以佔前幾名。但重量、推車的設計以及好不好推等,我自己實際推過後,我覺得我會購買!但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大家可以自己先內心排列自己的需求排行,再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嬰兒推車。貴、輕、小都不一定是好喔!

推車,現場推過才知道

嬰兒推車還是要實際推推看不同品牌比較好,為了選擇推車我到台北忠孝SOGO的MAMA&DADA育兒潮品專櫃看實體,實際推推看!

我覺得MAMA&DADA超酷,有實際的娃娃(每個都有自己的重量)可以放上實際模擬寶寶在推車上推推看。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善良啊!我看他們聊天覺得就是一家子的溫馨感覺。

而櫃上也不只英國iCandy,還有HEGEN、BABYZEN YOYO²、DONE BY DEER等精選歐美系母嬰用品,大家都可以實際去看看喔!

推薦*3.5 ●●●◐ 

評價*4 ●●●●

ICandy Taiwan FB

ICandy Taiwan 官網

MAMA&DADA育兒潮品 FB

MAMA&DADA育兒潮品 官網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